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东首届千人枕头大战观音山精彩绽放

2014年07月08日15: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脸部彩色涂鸦酷跑
脸部彩色涂鸦酷跑

7月5—6日,由远梦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广东首届千人枕头大战在东莞观音山景区精彩绽放,从珠三角各地赶来观音山的参赛者都过了把“打斗”瘾。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上千的青年白领,活动现场,疯狂的枕头游戏在劲爆的摇滚音乐声中,显得格外热闹,吸引了众多登山游客驻足围观。趣味横生的脸部涂鸦酷跑,更是激起了游客们的登山热情,抛开一切烦恼,全身心的放松。

百人混战high翻天 游客恋“战”不愿走

当天的枕头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单挑英雄会、男女混合双打、三对三群殴以及百人混战。为了能够让所有奔着“枕头大战”而来的游客都体验到减压的乐趣,主办方特意将会展中心布置一新,并划出一个近300平方米的场所作为百人混战区域,只要参加枕头大战的游客都能免费领取一个枕头,在百人混战环节发泄压力。而作为本次活动赞助商的远梦家纺,也提前三天将特制的1500个枕头和礼品送到了活动现场。

除了技术含量最高的单人对打以外,最受人们关注的便是百人混战了。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为期两天的枕头大战共选出了男女“单挑王”各一名,来自东莞的陈玉兰和来自广州的刘仕伟经过5轮PK,分别问鼎7月5日和7月6日的英雄榜榜首。

活动的最后环节来到了百人混战,所有游客凭枕头大战门票便能领取枕头,待人数到达100人后,大家开始用枕头“互殴”,前五名将枕头内的棉絮打完跑出赛场的游客可以获得奖品。裁判一声令下,软绵绵的枕头便不再是床上用品,而成为发泄压力的工具。枕头一起一落,棉絮纷纷被打出,飘散在空中,顷刻间观音山像是下起了一场鹅毛大雪,那场面甚是壮观。而有许多游客本来已经将枕头内的棉絮打光了,依然不愿意离场。

搞怪脸部涂鸦 乐游观音山

女生画上小胡子,男生画上红桃心,还有人把自己画成大花脸……下午1点30分,经过枕头大战后的短暂休息,游客开始生态慢走观音山。登山前,主办方特意开辟了脸部涂鸦区域,让大家能有个“精致”妆容,而前五十位登顶的游客则能够抢得观音山8月17日举办的万人相亲节门票。为此,不少单身男女青年卯足了劲朝山顶出发,长达10公里的观音山,最快到达的游客仅耗时1个多小时。

虽然首届观音山千人枕头大战连续举办了两天,但依然有许多游客表示没有过足瘾。从观音山景区了解到,由于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太快,导致健康状况频发。观音山有着珠三角地区难得的自然环境和负氧离子,借助千人枕头大战的成功举办,景区也在尝试举办多种减压活动让都市生活的人们能够找到一个悠游之处。(高宏帅)

枕头大战之男女混合双打
枕头大战之男女混合双打
百人混战 棉絮满天飞
百人混战 棉絮满天飞
单挑英雄会冠军、亚军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单挑英雄会冠军、亚军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各路白领兴致勃勃地来观音山参加广东首届千人枕头大战
各路白领兴致勃勃地来观音山参加广东首届千人枕头大战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