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遨游网双十一“满万减千” 连环优惠力拼品质性价比

2014年10月21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刘佳)国庆黄金周刚刚过去,遨游网已提前布局双十一,推出针对PC端和移动端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为游客打造一个火热的金秋。

遨游网双十一活动以“满万减千”为主题,从11月6日-11月30日,在遨游网网站及手机APP在线支付,即可享受每订单(含2成人以上)满10000元减1000元优惠。产品涵盖全球几十个目的地,如土耳其、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法国、迪拜、英国、夏威夷、荷兰、德国、日本、巴厘岛、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出发地更涵盖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新疆、广西、杭州、成都等近三十个出发地。

与此同时,遨游网官方APP“遨游旅行”推出“为爱免单”活动,10.17-11.10 参加遨游网APP“为爱免单”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塞班岛、巴厘岛、韩国、日本、台湾、香港等目的地“两人出行,一人免单”资格,堪称情侣间最贴心的爱情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遨游网借助强大的合作伙伴渠道,为用户争取更多的实惠。比如遨游网与中国邮储银行合作,刷邮储信用卡,出境游最高可减4000元;境外刷银联卡,更可百万礼金开心拿。此外,11月6日,遨游网推出自由行、跟团游特卖专场,遨游网准备了充足的库存,以令人惊喜的价格推出,诸多质优价低的爆款产品可供游客选择。

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遨游网始终以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赢得市场,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行,更好的生活。相比往年的双十一活动,遨游网此次大促在批量优惠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更加注重以产品品质和性价比说话。

据悉,去年的双十一,遨游网推出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在市场上大受好评,创下了一周订单量超一个月的佳绩,今年遨游网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备,为游客精心设计产品了更多质优价低的产品,更是加大了优惠力度,预期销售情况会呈井喷式增长。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