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赠品更诱人!15家免费供应赠品的餐厅【4】

2014年10月22日09: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赠品更诱人 15家免费供应赠品的餐厅

  8.芝加哥“Ann Sather安萨瑟”餐厅:肉桂面包卷

  安萨瑟去世于1996年,但这位瑞典女性的精神与每盘热气腾腾的肉桂卷的精神同在。

  9.休斯顿和理查德森(得克萨斯州)“Udipi”咖啡馆:印式酸辣汤

  这间开在得州的印度小咖啡馆,老板是素食主义者,提供富含酸豆角和西红柿酸辣汤,往往给客人以味觉冲击。

  10.纽约“The Mermaid”酒店:巧克力布丁和财富鱼

  Mermaid酒店的招牌菜“蛤蜊滑片”广为人知,但餐后甜点巧克力布丁和财富鱼更令人开心。不过,你可能不应该吃财富鱼,因为他们是塑料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