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州11月欧洲游跌破万元 市民出游成本降低

2014年10月23日08:5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月欧洲游跌破万元

秋冬季游新品近日轮番上线。21日,记者从市内旅行社方面获悉,与往年同期不同,在政府收紧的“三公”经费的影响,以及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欧洲旅游市场受到冲击,出游成本有所降低,部分11月底出发的欧洲线路跌破万元。

步入秋冬季,世界各地旅游市场纷纷开始淡季降价活动,欧洲各国旅游部门及知名旅游企业近日来穗推介。“欧美地区一年中最浪漫的时候就在冬季,而且圣诞节也是欧美地区一年中最大、最隆重的节日,冬季去欧美旅游可谓是一举两得,既可以欣赏国外别样不同的雪景或者滑雪,还可以真正亲身体验欧美圣诞节的火热激情。今年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加大了对欧美板块冬游的营销,整合欧美板块冬游产品体系,让市民游客们可以以较实惠的价格享受好的服务,到欧美去畅游体验真正的圣诞雪夜。”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常务副总经理郑年军告诉记者。

该社最新推出的“抵玩法瑞意列梵赏雪五国九天游”,现售价约9999元,“品鉴西班牙八天游”在国庆长假后报名价达13999元,现售价9999元,降幅达28%。不到万元价位的线路还包括“抵玩东欧五国八天游”、“美国西岸深度惊奇十天之旅”等。

现在出游欧洲的价格相比国庆长假后的下降将近四成,南湖国旅方面表示,一方面得益于欧洲多个国家旅游局以及欧洲各大旅游景区、高铁航空公司和知名酒店的支持,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提前进行了规模直接采购,法意瑞列梵、西班牙、美国等为代表的冬游欧美线路已经集体重回万元“游”价内。

据介绍,一直到2月底,欧洲折扣处于年中最低。一般平时提供5折—7折的优惠,此时最低可能有2折—3折的优惠,甚至低到1折的优惠也有,比如在伦敦的Bicester买Burberry,甚至会有低于1折的折扣。而且从今年5月起,欧元兑人民币汇率不断下跌,而到了此时再度“破8”。

记者在现场也发现,很多市民听完西班牙旅游局的推介后纷纷到南湖国旅城前台进行咨询,有的市民还现场进行了报名确认。“想不到冬天出游这么便宜,而且还是到欧洲,我们准备一起休年假去欧洲,就当给太太补回之前的蜜月旅行吧。”市民罗先生拉着太太开心地说。(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林玙)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