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10大魅力名河 如何忍心说”No”

2014年10月23日10: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大魅力名河 如何忍心说”No”

乘坐游船观赏旅游胜地,你才能真正地体验到置身于城市中心的感觉。下面就随《智慧旅游》(smarter TRAVEL)一起去见证世界10大名河的魅力,看看你能否抵住它们诱惑。(实习编译:姚博 审稿:张雪)

10大魅力名河(图为莱茵河,德国科隆)

1.法国洛特河(Lot River)
  洛特河穿行于法国西南部,沿河景观变化万千,从葡萄庄园的世界玩转到悬崖峭壁,这还不够,还要带你体验一下盘踞在高山顶端的中世纪建筑群。河流沿线聚集的历史村落数不胜数,想要细细品味一番,乘船则是最佳的旅行方式。那就开启一周的自助游吧!自己驾船可以走走停停、设计自己独特的航线,这儿可不会唯船长马首是瞻,你随时都可以驳船光顾两岸的精美芝士店哦!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