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脑洞大开” 各种创意纪念品萌萌哒

亮瞎你滴双眼!奇葩旅游商品大集合(组图)【2】

故宫蛮拼的!朝珠耳机、顶戴花翎官帽伞、“朕就是这样汉子”折扇

2014年10月24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杭州西湖——清乾隆西湖行宫图的iPhone壳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精良的手机壳子大致可分为两种类型:文字型与图片型。文字型比较有特色,上面刻印有英文版《清·乾隆西湖行宫图卷》字样,以及精心设计的英文版乾隆御用品鉴章印。而图片版便是缩小了的清西湖行宫图的全图,上面标有地点名字,刻画很是细致清晰。

台北故宫——“朕知道了”胶带

台北故宫去年推出的创意纸胶带“朕知道了”,曾在海峡两岸爆红,简单四字又霸气十足让许多民众掀起收藏热。

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兵马俑铜车马工艺品

作为陕西旅游的名片,兵马俑自然不能忽视。小到指头大的树脂兵马俑摆件,大到20厘米高的兵马俑装饰品,100个摊位中卖兵马俑摆设的,就有75家。除了单独的人俑,还有铜车马、人俑套装等,“出镜率”也很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