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首届中国(海盐)旅友大会启动线上招募

2014年10月24日13: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海盐南北湖
海盐南北湖

11月1日至2日,首届全国旅友大会将在浙江省海盐县举办。大会已启动线上招募活动,面向上海、南京、合肥、杭州、武汉、长沙、北京、天津、成都、广州等十城招募旅友,入选旅友的食、住、行等费用将予以报销;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更多详情和报名回执请见海盐旅游官方网站。

海盐这个名字,从秦始皇统一中国前一年就一直用到现在。“海滨广斥、盐田相望”是它得名的由来。海盐县位于浙江北部、杭州湾北岸,这里山水有情、风光旖旎,拥有全国独有的融山、海、湖为一体的南北湖、中国十大名园之一的绮园、浙北唯一的生态海岛群白塔山岛、中国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浙江有佛寺之始的金粟寺、“浙北第一阁”天宁寺的千佛阁,还有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从这里,走出了“三毛之父”张乐平、商务印书馆的创始人张元济、一把剪刀剪开中国城镇改革大幕的步鑫生,还有先锋派作家余华。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走进海盐、了解海盐,在国家旅游景区协会的支持下,浙江省旅游局将在海盐举办第一届全国旅友大会,本届大会亮点纷呈,主要有:即刻出发——旅友大会开幕式;I have a dream——旅游梦想基金发布;我的旅友自白书——旅友故事会;把海盐玩坏——海盐奇葩旅游攻略创意大赛;感谢有你——旅友手印大征集;还有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联谊交友、露营活动等系列活动。欢迎各路旅游达人到海盐走一走,以旅行者的眼光,体验“美丽中国”的点点滴滴,用草根旅友的声音,讲述中国人的旅游梦想。(齐兰兰)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