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河南游客逛八达岭长城 被导游安排购物起冲突

2014年10月28日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逛八达岭长城 游客导游起冲突

因质疑行程中被安排了强制购物的环节,河南来京的游客要求导游返还自己的身份证,结果两名游客和导游发生肢体冲突。昨晚,河南当地接待游客的旅行社表示尚不清楚事件细节正在核查此事。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时,涉事双方正在八达岭派出所配合调查。

来自河南商丘的一名游客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前他和众多游客参加当地一家旅行社下属分社的团体旅游线路前往北京旅游。在抵达北京后,一名自称是北京本地旅行社的导游开始和他们对接接待工作。

游客称,昨日上午他们抵达八达岭长城参观时,导游告知众人此次行程中设置有购物环节,引起了不少游客的不满,有游客当即表示拒绝继续参观。上午11时许,在到达景区后有两名女游客因此向导游索要自己的身份证,结果双方发生冲突。

昨晚,商丘当地的旅行社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游客们提及到的分社确属旅行社的下属分社,但截至目前他们还不了解相关情况。事发后游客向警方报警,延庆县八达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方当事人正在派出所接受民警的问询,事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池海波)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