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远离雾霾 到达古冰山享受秋日彩林之旅

2014年10月28日13: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仙女湖
仙女湖

近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全省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成都及东边的绵阳、德阳、眉山、乐山、广安等13个市全部遭遇雾霾袭击。当全国多地陷入“十面霾伏”,空气质量急剧下降时,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远离雾霾,摆脱口罩,逃离你头顶上的那一片灰色空间呢?就让我们在这个色彩斑斓的秋天,以远离雾霾的名义,在达古冰山,来一场追逐彩林的养身之旅吧。

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境内,距离省会成都270余公里,距红原机场仅50余公里,道路交通良好,区域位置优越。景区生物多样性十分完整,森林植被垂直分布明显,拥有野生植物1000余种、拥有野生动物153种。负氧离子浓度超高,是一处远离雾霾、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据悉,达古冰山景区内,接近冰川的地方是大片的风化石堆和高山草甸,郁郁葱葱的森林里高大的乔木占居顶端,再往下是灌木、灌木丛、草本植物,最底层的是各种蕨类、菌类、苔藓和地衣,他们保护着土壤和树木的根基。笔直的针叶林高大茂密,灌木铺满了地面,树荫下的野生菌顶着伞盖,古老的蕨类植物张开纤细的叶片,蝴蝶、蜜蜂穿梭在花丛中,随处可见甩着尾巴的牦牛信步密林花海间,房前屋后飘动的经幡,飞鸟鸣禽,袅袅炊烟。金秋时节,漫山遍野的彩林已展露红颜,到达古冰山,来一场追逐红叶、呼吸负氧离子的养生之旅更是想要远离城市雾霾、体验视觉盛宴人群的最佳选择。(高宏帅)

洛格斯圣山
洛格斯圣山
达古冰山彩林藏寨
达古冰山彩林藏寨
达古冰山金猴海彩林
达古冰山金猴海彩林
松萝
松萝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