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蓉城奏响陵水城市营销最华彩乐章

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成都站正式启动

2014年10月31日14: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亲临展馆现场
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亲临展馆现场

2014年10月30日,2014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成都站正式揭开序幕。成都是陵水2014年度城市营销最后一站巡展城市,最华彩的乐章在成都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上奏响,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陵水参展团为西博会带去了珍珠海岸最具发展潜力的招商项目、最优质的楼盘以及最美的风景。

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活动开展三年来已走过上海、北京、重庆、哈尔滨、南京全国多个重点目标城市,此次是以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为契机首次走进成都推介。陵水为西博会搭建了以“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为主题的展台,展台以三个珍珠小屋和一个海底隧道为载体,展现了陵水极具滨海魅力的地域特色,展示了以招商投资为重点、集合旅游、地产两大板块的内容。其中招商投资板块则侧重“一园二区一基地”即: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陵水低碳新型工业聚集区、陵水高峰温泉旅游度假区、陵水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四大项目的展示。陵水的招商项目都是“闪耀珍珠海岸的明珠”,也是参展客商不容错过的商机,有近十家最具代表性的地产、旅游企业参展。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3日结束,历时五天。在五天的展期内,陵水为成都市民和参加西博会的国内外客商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在展台的扇贝舞台上,黎族特色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经过展台的观众纷纷和身着黎族盛装的阿哥阿妹合照;而趣味多样的游戏和充满陵水味道的热带水果更是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此次特别带来的3D宣传片也激起了成都市民去陵水旅游的兴趣。

据了解,今年陵水城市营销延续全国巡展+推广活动的方式,从5月开始到12月,在分别以“亲爱的陵水,亲近的海”的旅游板块和“闪耀海岸的明珠”的招商板块两个重点走进南京、北京、成都三座城市的同时,并举办四大主题活动,深化陵水“宜居之城”、“蜜月之城”两大概念,达到全民参与,全民推广陵水的目的。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东南部,毗邻三亚。在57.5公里的海岸线上如珍珠般分布着清水湾、香水湾、土福湾和南湾猴岛、分界洲岛、椰子岛以及新村泻湖、黎安泻湖和小妹湖、吊罗山等“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的优质旅游资源。(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与参展商现场交流
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龙丁敏与参展商现场交流
陵水展馆
陵水展馆
特色黎族表演引众多客人观看
特色黎族表演引众多客人观看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热带水果展示
热带水果展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