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酒、美景两相宜!法国葡萄酒旅游项目来华拉客

2014年12月17日09: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叶欣)12月16日,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与 France AgriMer(隶属于法国农业部的法国农作物和海产品办公室),在北京联合推广法国葡萄酒旅游,吸引中国游客以及葡萄酒爱好者前往。

法国旅游发展署为了让中国的葡萄酒消费者及专业人士更好的了解法国 11个葡萄酒产区,不仅制作了详细的中文《法国葡萄酒之旅》销售手册,全面介绍了法国葡萄品种、风土条件、选酒品酒、中餐搭配和购买储藏等基础知识,并用大篇幅对法国的 11 个主要葡萄酒法定产区,包括阿尔萨斯、波尔多和阿基坦、薄若莱、勃艮第、香槟-阿登、干邑市、南部-比利牛斯,雅文邑及西南葡萄产区、普罗旺斯蔚蓝海岸、东比利牛斯-鲁西永、罗纳河谷和卢瓦尔河谷,还有比较小众的汝拉、萨瓦和科西嘉产区;于此同时还为葡萄酒爱好者开发了客户端应用,并通过组织品酒、为业内人士及公众发送电子新闻等渠道宣传这些葡萄酒产区及围绕葡萄酒产品的旅游。

法国葡萄酒旅游作为一个特色的旅游主题,是指当游客以葡萄酒为主题在法国旅游时,可以在酒窖、酒庄、葡萄园等地跟当地的葡萄酒从业者见面,品酒、买酒、了解葡萄酒文化,同时还可以进行许多其他更多元化的活动。

据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法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游客在这里参观文化古迹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特色美酒,葡萄酒旅游也因此应运而生,成为法国旅游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