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旅游局领导调研黎里古镇

2016年02月26日14:42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市旅游局领导调研黎里古镇

  2月23日,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来黎里古镇调研,详细了解黎里古镇景区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黎里古保委书记吴伟斌、副主任徐小龙等陪同调研。

  陆锋一行参观了端本园、水岸寒舍、黎川苑等景区。陆锋对黎里古镇保护开发现状表示肯定,对水岸寒舍精品酒店予以赞赏。他说,发展高档民宿、精品酒店、文化商铺,为广大旅居人士营造了具有明清及民国建筑风貌兼现代风情的文化生活古镇;黎里的古宅古桥和弄堂廊棚众多,现今的保护开发,让黎里古镇的格局风貌与古建筑肌理得到了较为完整的固化保护。(记者曾凡荣)

(责编:吴优(实习生)、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