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调研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筹备工作

2016年03月07日14:36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张超超调研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筹备工作

3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调研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接待场所服务质量提档升级,打造提升软硬件环境,为会议营造良好的接待条件和氛围。

张超超一行先后来到宁夏体育馆、华夏河图艺术小镇、贺兰银山马场、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银川体育馆,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张超超强调,第十届中美旅游领导高峰会议将于今年9月在宁夏举办,围绕会议的举办,我区还将开展一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吸引周边和重点客源市场游客来宁,提升宁夏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都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大会期间的各种活动和各项赛事,通过丰富的活动和赛事的举办,让出席大会的各界嘉宾和国内外游客进一步了解宁夏、关注宁夏、宣传宁夏。要加强接待场所周边环境整治,保证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突出展示宁夏文化元素,擦亮对外窗口,让与会嘉宾出入宁夏满意舒心。要借助这次高峰会议,进一步提升宁夏旅游品牌影响力,打造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记者 王刚)

(责编:乐意、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