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初夏 同里古镇六月活动全攻略

2016年06月06日15:24  
 

六月,是一道亘古永恒的美味,记载了千百年来传统而又深刻的习俗——端午节。

六月,从儿童节启程,听着孩子的银铃笑声,看着孩子的绚烂笑容,跟着孩子活蹦乱跳的脚步,过缤纷六月,童话生活。

一、童心未泯·童画展

【活动时间】 投稿及投票时间:5月23—30日 展示时间:6月1日下午13:00—15:00

【参赛对象】5-12周岁儿童

当梦幻的迪士尼遇上雅致的同里古镇和古灵精怪的你,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小宝贝们 发挥你的想象力,开动你的小脑筋动起小手,画出你心里所想象的小小世界吧。

二、携“童”游同里携程亲子同里童话日

1.“同”心未泯:一起来玩爸妈儿时玩的游戏

【活动时间】 6月4日

①寻找鸡头米君 ②现场集赞 ③单脚站立冰冻人 ④丢沙包比赛 ⑤摸乒乓球比赛

2.同里有童话

【活动时间】 6月18日

①身穿迪士尼元素的衣服来同里,在退思广场相框里拍摄照片,可现场免费洗照片。 ②现场集赞赢好礼

三、“棕”意同里 童玩端午

【活动时间】 6月9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 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①文艺大汇演 ②楚辞接龙会 ③艾草大比拼 ④雄黄分享会

四、 “双米”约会同里

【活动时间】 6月16日——19日

【活动地点】 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当米妮、米奇在同里古镇遇到鸡头米君,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活动期间,只要穿戴迪士尼元素的服饰,在古镇内与鸡头米君合影,将照片发送至“同里旅游”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取鸡头米君原创纪念品。

来源:同里古镇旅游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