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古镇开展“垃圾巧分类,景区更美丽”宣传活动

2016年07月19日16:10  
 

7月15日上午,震泽古镇景区携手震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共同主办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进景区”活动,上午9点在古镇慈云寺广场拉开序幕。

鲜艳的横幅、精美的展板引得过路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还有不少住在古镇区的居民闻讯而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除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有奖问答环节外,还招募了10多名学生志愿者作为“环保小卫士”共同参与。

志愿者们与景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商家住户开展深入宣传引导,并进行景区环保管理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500余份,回收有效调查问卷100余份。

活动有效动员游客与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共同履行环保责任,改善环境质量,共建美丽震泽。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中国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我国世界遗产项目已达到50个   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17日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遗产项目因此达到50个。【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

各国为抢中国游客花式亮招:学中国礼仪 明星当大使   举杯的高度要比对方低、物品定价要有6和8、酒店房间必须有绿茶、工作人员要学说中文……随着出境游的持续火爆,中国礼仪和文化也正通过我国游客向全世界传播和蔓延。【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