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园上榜首批省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2016年08月22日14:02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丝博园榜上有名

江苏省旅游局、教育厅日前下发文件,确定了首批52家省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吴江的丝博园(江苏华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记者近日从吴江区旅游局了解到的消息。

作为国内丝绸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工业旅游景区,丝博园于2010年5月对外开放,占地320亩。该园以生态的蚕桑丝绸为主题,集古今蚕桑文化展示、丝绸生产、科普教育、生态旅游、创意设计、参与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每年接待各类学生及游客约22000人次,并针对不同性质的研学旅游群体给予价格或服务优惠,曾获得国家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吴江区十佳科普品牌等多项荣誉。

随着中小学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化和旅游业快速发展,研学旅游在青少年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现,其社会需求也迅速增加,逐渐成为热潮。基于此,省旅游局、教育厅联合开展“省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评选,推进研学旅游工作。(记者杨华)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奥运热奥运游不热 价高路远让人兴趣大减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激战正酣,巴西受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不过,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虽然奥运热潮如火如荼,但奥运旅游却没有如预期火热起来。【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