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最大的郊野公园胜地生态公园即将开园

2016年08月31日09:36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胜地生态公园即将开园

胜地生态公园鸟瞰图。(吴斌摄)

沿中山路往南过吴江大道,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开阔气派的广场,旁边林立的绿色植物让人身心舒畅,这里就是“1058”工程之一——胜地生态公园的主入口。

虽然主入口广场的面积有1.3万平方米,但较之231万平方米的公园总面积,可谓冰山一角。胜地生态公园的面积相当于13个吴江公园,是目前吴江规模最大的郊野公园。

据吴江胜地生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宏介绍,项目主路口广场及改造区已基本完成,苗圃区正紧锣密鼓推进,整体完成约90%,预计国庆前后可开园迎客。(记者黄明娟)

(责编:赵鹏(实习生)、乐意)

推荐阅读

全国导游体制改革启幕 业界聚焦究竟该怎么改   8月24日,2016年全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随着会上全国导游公共服务监管平台的启动,中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拉开了序幕。导游体制究竟要怎么改,牵动了各方的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图解:导游体制迎改革——约个导游出发吧!   24日,国家旅游局召开了全国导游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提出对现行导游体制进行改革,到底都改了哪里?改了什么呢?导游们一起看过来!【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