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迎接国庆旅游黄金周

2016年09月29日14:25  来源:人民网
 
椰林风光
椰林风光

为提升陵水县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的文明有序和安全稳定。27日上午,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率队到南湾猴岛景区实地检查,督促景区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陪同检查。

在南湾猴岛景区旅游码头,工作人员正为国庆旅游黄金周的到来紧张忙碌着,加快景区道路“白改黑”、重新粉刷码头栈道、悬挂喜庆的红灯笼......据介绍,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迎接国庆期间游玩的四方旅客,南湾猴岛景区内崭新的旅游公路、新购进的游客摆渡车、新建的游客服务中心、新建的3A级旅游公厕等都将在国庆节前投入使用。

“4A级景区要争取实现5A级服务,让广大游客在陵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麦正华说,准备工作要在细节处见真章,秉承以游客为中心,以安全为第一的理念,提供细致周到的各项旅游服务。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还针对景区周边环境卫生、旅游秩序等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旅游、公安、安监等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节前安全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责令整改。同时,通过悬挂小国旗、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陵水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委、安监局、工商局、文体局、新村镇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检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实地检查途中
实地检查途中
实地检查现场
实地检查现场
实地检查现场
实地检查现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