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2016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启动

2016年09月29日14:34  来源:人民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9月28日,由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和察右前旗人民政府主办,察右前旗旅游局、平地泉水世界承办,集宁区旅游局、察右后旗旅游局、察哈尔火山草原、集宁国际皮革城、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多蒙德豪生大酒店、内蒙古通悦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的“乌兰察布市2016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暨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在乌兰察布市举办,来自乌兰察布市以及周边地区北京、张家口、大同、呼和浩特等地近200家旅行社近400人参加了活动,乌兰察布市11个旗县市区的旅游部门及区域旅游合作部门的大同市和张家口市旅游部门也应邀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分别为乌兰察布市2016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及旅行社踩线活动。

推介会上,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副局长赵亮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中国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夏季草原如画、“美”不胜收、“近”在咫尺、交通便捷,是草原丝路和万里茶道的重要节点城市。避暑之都、凉“爽”宜人、“鲜”为人知、舌尖享受、人文绵长、历史“神”重、“闲”情逸致、宜居宜游,是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十佳食品安全城市、全国自驾旅游试点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以草原皮都、神舟家园而闻名,也是自治区面向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的前沿和门户,是名副其实的首都后花园。还说到:“乌兰察布夏季是如此美丽,冬季也别有风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乌兰察布秋冬季旅游产品和线路推介给大家。

乌兰察布旅游局市场科科长沈冬梅主持推介会。

平地泉水世界、集宁国际皮革城、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察哈尔火山草原等乌兰察布秋冬季旅游景区负责人做了全面的产品推介。

推介会结束后,所有与会嘉宾前往平地泉水世界参加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参观体验。仪式上察哈尔右翼前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刘飞明致欢迎词,平地泉水世界董事长曲刚介绍项目概况。

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副局长赵亮、察哈尔右翼前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刘飞明、平地泉水世界董事长曲刚以及张家口、大同市旅游局等领导参加了剪彩仪式。

平地泉水世界是乌兰察布市金基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开发承建的旅游综合性项目,项目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平地泉镇,总建筑面积为32824.2平米, 投资额度约1.8亿,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大型水上乐园,也是中国唯一一个以草原文化、蒙元文化融合海底世界主题的室内大型水上乐园。

与北方所有城市一样,长期以来冬季旅游是乌兰察布市旅游业的短板,如何用全域旅游的理念变一季旅游为四季旅游,因应北京和张家口市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以及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依托“乌大张、京津冀”区域合作,变推动旅游+的融合进程,使乌兰察布市成为四季有风景、到处有看头、来了不想走的广大游客喜爱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乌兰察布进行了探索和努力:第一,冬季旅游与建设冬奥会的协办地、延伸区和辐射区结合起来。建设了凉城县卧佛山国际滑雪场、兴和县滑雪场等一批冬季冰雪项目,打造国际级冰雪运动基地。第二,以集宁国际皮革城(4A级景区)引进200多家雅宝路企业入驻为契机,在“草原皮都”的基础上,打造中俄蒙国际冬季旅游服务区。第三,在平地泉水世界、察哈尔火山草原火山泥疗等大型休闲项目的基础上,建设卧龙山世界动物乐园、凉城岱海温泉小镇,打造温泉养生、山水休闲城市。第四,推进旅游与中俄蒙茶马古道文化、草原生态文明相融合,建设了集宁蒙博园、要塞主题文旅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第五,利用人文民俗(冬捕、祭火)等资源和“十个全覆盖”成果,发展集宁红色文化纪念园、凉城绥蒙革命纪念园等红色旅游和特色餐饮(卓资熏鸡、杀猎菜),吸引北京等周边城市游客前来红红火火过大年,同时进一步推进旅游精准扶贫工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副局长赵亮在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致辞
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副局长赵亮在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致辞
察哈尔右翼前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刘飞明在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察哈尔右翼前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刘飞明在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平地泉水世界董事长曲刚介绍项目概况
平地泉水世界董事长曲刚介绍项目概况
乌兰察布旅游局市场科科长沈冬梅主持推介会
乌兰察布旅游局市场科科长沈冬梅主持推介会
集宁国际皮革城推介
集宁国际皮革城推介
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上歌舞表演
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上歌舞表演
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
平地泉水世界启动仪式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