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推广活动热透黄浦江

2016年10月14日15:04  来源:人民网
 
推介会现场演出
推介会现场演出

10月13日下午,“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在上海市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浓情上演。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带领的吉林省旅游代表团,分赴深圳、上海、厦门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活动以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为着力点,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宣传吉林冰雪旅游资源、民俗文化、地域特色。本次推介活动为吉林省旅游代表团的第二站,李晋修副省长与上海市民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吉林省旅游代表团主要包括各市州分管旅游的副市(州)长、旅游局局长以及全省重点景区的负责人、文化演艺团队等,通过一场以“吉林冰雪热透黄浦江”为主题的冰雪旅游演艺推介活动,倾情展示吉林大美的冰雪胜景、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独特的民俗风情。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吉林的变化,体验冰雪的魅力。

喜气洋洋的二人转、满族味道十足的萨满舞、朝鲜族风情的长鼓舞、蒙古族的竹子独奏、极富长白神韵的“舞动冰凌”……精彩的演绎让推介活动变得独具关东风情。热情的上海市民无不被神秘、优美的北国风光吸引,纷纷涌入广场,观赏精彩的歌舞,感受魅力吉林。

各市州推介员在推介的过程中,向上海市民提问吉林省旅游知识,观众们踊跃回答,并获得了推介市州精心准备的礼物,现场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来自上海的市民张先生说:“这次推介会真及时,正考虑今年冬天去哪里玩呢,我决定和家人到吉林学滑雪,推介会上送出的小礼物非常精致,我非常喜欢吉林。”

冰雪为媒,吉林与上海虽相隔万里,但在冰雪旅游的合作上空间巨大。吉林省委、省政府立足资源优势,主打冰雪旅游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推介活动增强了吉林省冬季冰雪旅游的吸引力、同时也为吉林省冰雪产业的发展重点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上海行,吉林省还将与长三角地区知名旅行企业举行“千团万客游吉林”启动仪式,为两地旅游企业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促进两地客源互换、市场互动、产业互惠。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上海市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宣传推介
上海市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宣传推介
各市州推介
各市州推介
上海宣传推介
上海宣传推介
推介演出
推介演出
(责编:章炜(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