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旅游从景点向全域发展

2016年10月27日13:2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吴江旅游从景点向全域发展

  天气渐凉,秋冬旅游正热,“王焰温泉”进入市民视线。昨天,吴江举行苏州湾王焰温泉“六品”品牌发布会,将温泉、酒店产品等纳入到旅游业发展的新平台中,这意味着吴江正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发展”。副区长屠福其出席活动。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自由行渐成市场主导,体验当地文化与生活方式成为游客的新期待。今年年初,国家旅游局提出了“全域旅游”战略,深度游与文化体验游成为未来旅游业的发展方向。以此为契机,吴江借力王焰温泉“六品”品牌,从文化体验的高度全力提升旅游品质,以点育面推进全域旅游。

  苏州湾王焰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吴江太湖新城,是由吴江酒店管理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集餐饮住宿、SPA养生、中西理疗、户外休闲于一体的温泉主题度假景区,也是近年来吴江全力打造的高品质旅游度假产品之一,其“六品”是指品禅茶境、风雅事、太湖美、养生食、温泉游以及园林趣,游客置身其中,

  可以在时间上体验到历史的纵深,感受到文化的脉络,在空间上享受到处处皆风景、自己是最美风景的感官体验。正如副区长屠福其所言,王焰温泉是吴江旅游的浓缩展示,它走在吴江从景点服务转型为游客服务的前列,使吴江旅游更有诗意和深意。

  昨天的发布会上,代表吴江旅游业发展方向的吴江酒店管理集团与上海新文化、永乐等旅行社结盟,并与OTA代表签约成为合作伙伴,集团还开启了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与携程网、同程网、大众点评网等国内颇有影响力的平台合作。来自上海的近百家旅行社负责人现场体验了温泉文化,他们表示,将向更多国内外游客做好宣传,打开吴江旅游的新天地。(记者韦利红)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