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观 甘肃冬春欢乐冰雪游

2018年01月03日16:51  来源:人民网
 

开始时间 :2017-11-24

结束时间 :2018-04-01

主办方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活动内容

甘肃冰雪旅游资源丰富,“青山不老、为雪白头”,被誉为河西走廊母亲山的祁连山脉,雪峰皑皑,尽显“北国”壮美。进入冬季以后,甘肃的部分景区还增添了雪景、冰瀑等夏日难得一见的景观,呈现出“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美风光,宛如童话般的银色世界。目前,甘肃省各地共建有近20处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滑雪场。冬日里,游走甘肃各地观赏银装素裹的美丽雪景,在各大滑雪场体验一把惊险刺激的雪上项目,享受飞驰而下的刺激,可尽情体验拥抱冰雪世界的欢乐与浪漫。

推荐旅游线路及景点:

陕西西安—天水麦积山—陇南官鹅沟—迭部扎尕那—夏河拉卜楞寺—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兰州—景泰黄河石林—张掖丹霞(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平山湖丹霞)—嘉峪关—敦煌

甘肃主要滑雪场(15个):

安宁大青山滑雪场(兰州)、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兰州)、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滑雪场(白银)、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临夏)、甘肃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临夏永靖)、麦积山滑雪场(天水)、青鹃山滑雪场(天水)、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张掖)、山丹佛山滑雪场(张掖)、悬壁长城四季滑雪场(嘉峪关)、武威塔儿湾滑雪场(武威)、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武威天祝)、泾川县王母宫天池滑雪场(平凉)、平凉海寨沟滑雪场(平凉)、陇东冰雪健身基地(庆阳)

(图文来源:甘肃旅发委)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