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盐池成功上榜神奇西北100景、畅游中国100城

2018年04月16日11:01  来源:人民网
 

4月13日,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在“塞上江南”银川开幕,盐池作为丝绸之路·2018红色旅游分会场,大放异彩。宁夏盐池县副县长边卡向现场观众公布了《“引客入盐”旅游项目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和《盐池县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宁夏盐池县旅游形象大使红朵为现场观众作了“滩羊之乡,多彩盐池”主题旅游推介。

大会上“神奇西北100景”榜单重磅发布,盐池长城关成功上榜!“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重磅发布,盐池再次成功上榜!

盐池交通便捷、历史悠久,素有“中国滩羊之乡” “中国甘草之乡” “中国长城露天博物馆”之美誉。近年来,盐池县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重大机遇,坚持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并重,大力推进生态、文化、旅游三大资源深度融合,依托丰富的历史遗迹、独特的地域风貌、多元的文化资源,科学规划布局,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边塞文化、长城文化、农牧文化等特色资源,不断优化县域旅游内网,成功打造了红色教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风情游和乡村体验游四大品牌,生态环境优质、旅游特色鲜明的“一心三横一纵四版块”的旅游发展新格局逐步形成,“滩羊之乡?多彩盐池”特色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赵洛)

(责编:赵路明(实习生)、连品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