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直播>>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仪式

邓辉:用可持续发展继续放大石排的美

2014年01月23日09: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唐嘉艺)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十大小镇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北部的石排镇入选世家最美小镇。

作为获奖代表,东莞市石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辉介绍说,“石排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的美丽红石古镇,也是一个融自然风光、古代遗址和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美丽东江新城。”

“石排凭借着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独特的岭南文化底蕴和昂扬的城市精神新貌,在经济社会建设大浪潮中越发洋溢着独特的魅力。”邓辉表示,“今后将沿着‘红石古镇,水韵石排’的前进轨迹,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继续把石排的‘美’放大和延伸。”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名单揭晓 十大小镇现场受奖

徐红恩:乡镇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基础

杨向华:“最美小镇”评选将传统之美拓展到发展之美

柴英:“美丽小镇”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窗口

邓辉:用可持续发展继续放大石排的美

李振华:全力打造成果共享、人民幸福的最美万春

(责编:唐嘉艺、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