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林芝蜂蜜雷山鱼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1)【3】

2014年04月21日13:0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浙江台州】

推荐美食:红烧望潮、清炖跳跳鱼

图片来源:人民网法人微博

美食简介

红烧望潮:将活望潮用干辣椒拌匀至望潮须全部翻转爽脆。烧红铁锅,将望潮翻炒至水分收干,倒出。锅内放入麻油、姜片、葱段煸炒出香味后,放入翻炒过的望潮,加少许汤、美味鲜、糖、味精、胡椒粉,烧至汤汁收干即可装盆。特点是口感爽脆,色泽酱红。

清炖跳跳鱼:新鲜的跳跳鱼,在砂锅里放点咸肉、水、葱姜蒜加些料酒,就可以炖成鱼煲,鲜甜可口。菜肴特点为香醇味厚,跳鱼肉嫩鲜,有滋润养颜之功效。

值得欣赏的美景:雁荡山、东海

永安溪漂流(来源:台州旅游网)

城市简介

台州市,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以“海上仙子国”著称。“台州地阔海冥冥,云水长和岛屿青”,这是唐朝诗人杜甫遐想的东海之滨。台州旅游以“佛、山、海、城、洞”五景最具特色,拥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天台山、长屿硐天,临海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临海。有雁荡山、括苍山、大雷山和天台山等主要山峰,其中括苍山主峰米筛浪高达1382.4米,是浙东第一高峰。浙江第二大水系“椒江水系”向东经市区流入东海。

推荐路线

东海风情三日游A线:台州海洋世界—海门老街—黄岩石窟—大陈岛

东海风情三日游B线:国清寺—琼台仙谷—石梁飞瀑—蛇蟠岛

东海风情三日游C线:大神仙居—皤滩古镇—永安溪漂流—江南长城-江南大峡谷—龙湾海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迪、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