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清蒸华子鱼手抓羊肉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6)【2】

2014年05月24日11:5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宁夏】

推荐美食:手抓羊肉

来源:舌尖上的中国II官网截图

美食简介

手抓羊肉选用不足一岁,没有吃过青草的壮羊羔,按部位卸成八件:四条腿四件、身体四件,共八件。洗净后放入白水锅中,文火煮一两小时。肉熟后,每人拿一件,抹上食盐后就可食用。羊羔肉味鲜而嫩,没有膻味,是待客的上等佳肴。

值得品鉴的旅游资源:六盘山脉、大漠黄河、贺兰山岩画等。

贺兰山岩画 来源:宁夏政府网

城市简介

宁夏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是祖国西部一方物华天宝的热土。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处中国大西北的东部,是中国唯一的省级建制的回族自治区。虽然宁夏的国土面积比较小,只有6.64万平方公里,但是宁夏的后发优势比较明显。

旅游线路推荐

3日游的阿拉善精品线路为:宁夏银川市—月亮湖—广宗寺—巴彦浩特(天鹅湖、福因寺、延福寺、定远营、石博园、阿拉善博物馆、乌日斯草原文化旅游区)—通湖草原旅游区—宁夏中卫市(阿拉善吉兰泰)—敖伦布拉格景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