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清蒸华子鱼手抓羊肉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6)【5】

2014年05月24日11:5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西北海】

推荐美食:沙蟹汁

来源:舌尖上的中国II官网截图

美食简介

在广西北海市的的海边沙蟹资源十分丰富,它在退潮时会出洞到海滩上活动[1]。沙蟹汁完全是“生”的,制作过程中没有加热煮熟的步骤,因此沙蟹汁带有一股子腥味,但吃起来却很香。也由此,沙蟹汁成了类似“臭豆腐”的存在,喜欢的人觉得它美味无比,不喜欢的则是闻着就讨厌。

沙蟹汁是很美味的调料,在吃白切鸡的时候做蘸料,吃了回让人回味无穷。沙蟹汁焖豆角可以说是广西北海市的名菜,就算只是在喝白粥的时候,放上一点沙蟹汁,就会另人胃口大开。

值得品鉴的旅游资源:汉郡文化、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涠洲岛

涠洲岛 来源:珠海政府网

城市简介

北海,位于广西最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北海是一个浪漫的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它还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称号。

旅游线路推荐

西海岸-五彩滩看日出、出海打渔-鳄鱼山景区看地质奇观和海鲜大餐-西海岸赏落日-斜阳岛

上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