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一劳斯莱斯狂追牧马人 一路紧追40公里斗气 

迈腾大奔高速全武行

2014年08月12日08:2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车不成,劳斯莱斯狂追牧马人40公里别车斗气,迈腾大奔高速全武行

图文无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太热了,开车人稍有不顺就容易动怒。一辆劳斯莱斯跟一辆牧马人在高速相遇,劳斯莱斯想超车,没想到,牧马人的尾部突然射出了一道刺眼强光,偏不让超车。

  劳斯莱斯也不是吃素的,一路紧追,终于在高速出口将牧马人逼停。两位车主争得面红耳赤,就差干上架了,幸亏民警及时赶到。

  高速交警说,高速上开车斗气最近有上升趋势,甚至还有司机在高速上上演“全武行”,完全不顾过往的车辆。

  扫码关注点兵点将点ASIR,发送“劳斯莱斯”收看牧马人一路亮刺眼尾灯不让超车的现场视频。

  牧马人强尾灯就像探照灯

  挡劳斯莱斯去路

  前天晚上,林先生开着新买的劳斯莱斯,从东阳前往杭州办事。车子过了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后,他嫌前方一辆JEEP牧马人越野车开太慢,就远近灯切换,提醒前车让出车道。刚开始时,牧马人倒是从一车道上调整到了二车道。可是等劳斯莱斯跟牧马人快平行时,没想到,牧马人一把方向又回到了一车道,挡住了劳斯莱斯的去路。

  林先生于是又闪了几下灯表示想超车,这下更加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牧马人的尾灯忽然变成了两只“探照灯”,晃得林先生是头晕眼花,赶紧踩了刹车减速。“当时我就在想,这辆车肯定是改装过的,否则哪里来的强灯。”后来好几次,林先生想超车,可牧马人就是不依不饶,不停变换车道,你在哪个车道,我就再变到哪个车道,然后把强尾灯打开。

  郁闷的林先生终于放弃了超车,老老实实跟在牧马人后面。在开了40多公里后,看到牧马人要从萧山东收费站下高速了,本来打算去杭州市区的林先生又临时改变了主意。他也赶紧跟了下去,终于在高速出口将牧马人逼停了。

  林先生报了警,称在杭金衢高速上,有一辆沪M牌照JEEP牧马人越野车尾灯很亮,且频繁变道。他跟在牧马人的后面眼睛非常难受,怀疑这辆车是改装过的。他现在已经将牧马人拦下来了,请求高速交警前往处理。“我们赶到的时候,两个司机大声互相谩骂,就快要打起来了。”

  林先生向民警提供了记录下的行车过程,民警检查后发现,牧马人尾灯确实是经过改装。牧马人的司机姓袁,是个小伙子,今年才20岁。在现场,他也显得很不服气。他说,当劳斯莱斯闪了灯后,他是打算让的,可是当两车并行时,对方车速又比较慢,于是他就又回到了一车道上。刚回到一车道,对方又连续闪灯。“当时心里就很不高兴,于是就打开了车尾部加装的强灯,想让对方也感受一下被强光灯刺眼,是不是也很不舒服。”

  民警平息了双方的怒火,并向牧马人司机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消除违法改装车辆的行为后再到高速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大奔迈腾高速上演“全武行”

  两司机打得不可开交

  劳斯莱斯跟牧马人斗气还算是客气的。高速交警说,前两天,大奔跟迈腾在高速斗气,都上演“全武行”了,两个司机都被打得皮青脸肿。而这只是因为一次不经意的“别车”。

  8月8日上午10点多钟,在杭金衢高速上,钱先生开着奔驰车开在二车道上。他的车子左前方,也即是一车道上是一辆大众迈腾车。当时他顺势超过了这辆迈腾车后,进入了一车道。估计是变道太快了,让迈腾司机吓了一跳。

  于是,迈腾司机猛踩了一脚油门,又重新超到了奔驰车前面,然后故意踩了下刹车。这下,钱先生火气也上来了:“他这样开车,可是要人命啊。”让事态进一步扩大的原因是,当两辆车并排时,迈腾车主摇下了车窗对钱先生朝下竖了个中指。

  两人就这样互不相让,在高速上飙起了车技。

  两车你追我赶了二三公里后,迈腾车在一车道直接从后方追尾撞向奔驰车。“好在当时车流量大,车速不快,撞得不算严重。”民警说,事故发生后,两车司机仍不肯罢休,下车大骂,进而在一车道直接扭打了起来,完全无视身边擦身而过的车辆。

  千万别开斗气车

  如遇挑衅可用行车记录仪等保留证据

  “我们赶到时,两个40多岁的大男人都是鼻青脸肿,其中一位还挂了彩,脑门和鼻子都在流血。”

  民警说,还算庆幸的是,在高速上两人这么不计后果的“较量”并未酿出大事——要知道,这里可是高速啊!

  迈腾的司机否认自己的故意“别车”行为,但强调是奔驰车挑衅在先。两人因斗殴,随后被移交给当地派出所。

  高速交警说,高速上开车斗气最近有上升趋势,而司机在高速上上演“全武行”,不仅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对其他行车人员的安全也造成很大影响。

  交警提醒:夏季高温,天气炎热,人容易急躁,高速公路一定要礼貌行车,有条件礼让尽量礼让,千万不要插塞、变道,更不应该在高速斗气,否则很容易引发大事故。

  如果遇到故意别车、挑衅等行为,可以用行车记录仪等设备进行录像并提供给警方作为证据,以便追究相关司机责任。

热点阅读:

北京郊区现天体浴场 五十余人在路边水塘裸泳(图)

中国富人掀赴英狩猎潮 住古堡捕野鹿一周烧钱百万

浙江男子电梯内调戏女孩打其母 摸臀全程被录(图)

央视主持人称酒店丢钱 女服务员被警方询问后自杀

女子喝农药自杀未果 愤而投诉农资店卖“假药”

河南济源花500万建桥方便猕猴“走亲戚”引发质疑

女乘客地铁抢座拿瑞士军刀伤人 地铁公司称无责

浙江一劳斯莱斯狂追牧马人 一路紧追40公里斗气

美国九岁男孩游进鳄鱼大口 出拳暴打鳄牙逃出生天

波兰夫妻景区自拍时不慎坠崖身亡 两幼子目睹悲剧(图)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