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匹兹堡老教堂重获新生 多变为娱乐场所

2014年10月24日08: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匹兹堡老教堂重获新生 多变为娱乐场所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如美国所有居住着欧洲移民劳动者的“铁锈地带”城镇,20世纪初的匹兹堡也浸润在浓厚的宗教气息中,各式各样罗马式和哥特式的教堂星罗棋布。但在过去的几十年间,钢铁工业的衰败导致人口骤减,随之而来的是无数大型教堂被弃置不用,而仅存的30万市民也不得不另觅些价格低廉的小教堂举行集会。但精明的商人却从中看到了绝佳的商机——他们购置了弃置的教堂并将其改建成俱乐部、餐馆、电影院和音乐厅。例如于2012年正式营业的Braddock社区咖啡屋,它位于Nyia Page 社区中心内,曾经是布拉多克第一长老会教堂。而在匹兹堡郊区南部山区,奥沃布鲁克长老会教堂也已被改建成为一个教堂录音棚。

圣约翰浸会教堂内的匹兹堡教堂酿酒坊

  事实上,欣赏一下众多改建的教堂已成为了一个探秘钢铁城的独特体验。绕着周边的小教堂转一圈,你就可以在Charlie Murdoch决斗钢琴酒吧参加歌咏会(位于乌克兰移民长老会教堂内),在社区教育中心Union Project上一节陶艺课(这里曾经是工会浸信会教堂),甚至参观一下Sphinx Cafe, 它是一间位于匹兹堡大学区的水烟酒吧,由一所不明来历的教堂改建而来。

  至于那些对匹兹堡一见倾心并打算长期住下来的游客,那些教堂改建而成的住宅绝对是不二之选——位南坡区的Angel’s Arms Condominiums提供阁楼和个人公寓套间,起价30万美元。

  当然,这里也不乏教堂改建而来的酒店。The Priory Hotel 是一家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店,共有42个房间,前身是圣玛丽隐修院,建于1888年。酒店还拥有宾夕法尼亚州最迷你的修道士酒吧,以及镶有奥地利彩绘玻璃的豪华大厅——Grand Hall。2011年,广告公司总裁Edward及其夫人斥资270万美元进行翻修,并增加了17间会客室。

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