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女独家游记:史上最强西北自驾游攻略(组图)【7】

2014年10月29日10:10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独家游记:史上最强西北自驾游攻略(组图)

高原的天气像个捉摸不透脾气的善变女人,前一秒还是太阳高照,下一秒就开始下大暴雨。我们的帐篷房就在湖边上,所谓的帐篷房就是那种草原上的小蒙古包,得弯着身子才能进去,里面勉强能站直,1.8以上的朋友就只能坐着了,空间就只能容得下一张床,床下面就是草。帐篷里通了电灯,还有插线板,但因为在湖边的关系,被子、枕头都很潮湿的,棉被变得超级重。中间还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朋友住的那个帐篷在睡觉的时候,还在被子里摸出了一条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士内裤。

晚上上厕所,他们那边都叫做“旱厕”,我猜意思就是没水冲的厕所,当然如果要上厕所的话他们那边就习惯就是找个隐蔽的地方就地解决,所以在湖边走路的时候多看下脚下有没有“炸弹”。

在西北的气温温差大,白天很热,晚上很冷,当地人都穿羽绒服。到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又开始狂风暴雨,打得帐篷呼呼的,好害怕帐篷在下一秒就垮了。因为怕脏穿着衣服盖了两层棉被,结果棉被太湿压得人根本就转不了身,帐篷外面又是狂风暴雨,总之就是一夜无眠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