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宁夏将引入美国小镇成功案例

2016年09月12日08:28  来源:银川晚报
 
原标题:我区将引入美国小镇成功案例

9月9日下午,在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中,国家旅游局和美国旅游推广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美国传奇智旅顾问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推动中美双向旅游。

此外,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和中国旅行社分别与美国两家旅行社签署了客源互送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在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美国传奇智旅顾问机构签约的合作协议中提到,为更好地推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旅游名片,以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为契机,全面启动宁夏旅游名片向海内外市场的推介,发力“中美旅游年”,推动中美双向旅游,未来宁夏将引入美国小镇成功案例,全力协助中方推进旅游小镇开发,落实旅游扶贫示范项目,改善民生等。

同时,美国传奇智旅顾问机构将通过其自主研发的旅游视频直播平台——云游YOOYO对宁夏的旅游资源进行全球宣传和推广,适时向全球用户推送宁夏旅游资讯,引导旅游消费。(记者 詹思佳)

(责编:乐意、秦晶)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