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红十字救护站入驻震泽古镇景区

2016年09月14日10:37  
 

9月9日上午,吴江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沈小红和震泽镇分管镇长沈小林在震泽古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进行了红十字救护站揭牌仪式。震泽古镇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成为继黎里、东太湖景区后的全区第三个景区红十字救护站,为来震游客上了一道“安全保险”。

震泽景区红十字救护站配备了轮椅、急救箱、颈托、冰袋、急救包等各种急救设备和各种宣传折页与书籍。揭牌仪式后,红会老师还为景区志愿者举办了一期救护知识培训,现场教学和演示心肺复苏的正确方式,并指导工作人员实际模拟操作,为景区的应急救护打下基础。

红十字救护站入驻震泽古镇景区,不仅使“旅游安全网”得到了有效延伸,也将在景区突发事件处理和及时抢救伤员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