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发送旅客70.6万人次

2017年01月03日13:25  
 

“今年元旦和春节假期相隔较近,不少人都选择到春节再回家,所以元旦这3天假期里,吴江的客流比去年少了很多。”吴江汽车客运站值班站长周志红介绍,元旦小长假期间,吴江汽车客运站共发送旅客1.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15%左右。

客流有小幅下降,车站的候车大厅也没有往年那么拥挤了。

记者在汽车客运站看到,买票、取票、候车的乘客井然有序,出行乘车也比较轻松。据了解,吴江汽车客运站在今年元旦假期3天里,共设898条客车班次,比平时增加了19条。周志红分析说:“增设的班次主要通往常州、南通、上海等方向,乘客多以学生为主,尤其是在假期最后一天,迎来了学生返校的小高峰。”

另外,在公共交通方面,元旦小长假3天,我区公交车总客流量约为68.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17%左右,但吴江连接苏州的91、92、93、94这4条线路的客流量较为稳定,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乐意)

推荐阅读

“十三五”旅游规划出台 五大亮点促全域旅游实现   今日,《“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规划》广纳民智,征求了54个部门意见,合力助推旅游业发展,五大亮点促进全域旅游实现。【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出台|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

一张图看懂《“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26日,国务院正式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出台|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