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春姑娘来宁夏踏春

2017年03月24日16:12  
 

据悉,3月25日-26日,三沙源风筝文化艺术节将盛大开幕,期间将有风筝表演、风筝长廊、风筝DIY、夜光风筝、风味美食、丰富表演等活动。

来自全国的30多支风筝团队将在此汇集,长达2000米的龙串风筝可谓“神龙见首不见尾”;直径30米的滚地龙风筝,其张力足以将人拉飞;堪称空中特技的运动风筝,能在空中做出各种各样的特技动作,此次组队前来的15人运动风筝编队更将划破天空,颠覆你对风筝的认知;惊艳的夜光风筝,将点亮银川夜空;超多软体风筝,将上演空中芭蕾;古代美女放飞团队将古装与风筝完美结合,简直是凹造型拍照的利器;还有最新颖的卡通风筝、板鹞风筝、软翅风筝、硬翅风筝等,可谓古今风筝大战,传统与现代齐飞。

与此同时,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通湖草原旅游区将推出首届草原风铃节,汇集了世界各国1000余种、2万多个风铃,清明小长假期间,免费对游客开放。

据了解,首届草原风铃节还推出了多种多样的系列活动。和草原萌宠合张影;骑马踏青草原,跳起“草原骑马舞”;DIY手工制作风铃,写下你的心愿;在辽阔的草原参与一场风筝争霸赛;在沙漠里种下一棵胡杨树……当然,在通湖草原,穿蒙古袍、住蒙古包、吃蒙古大餐、畅饮蒙古奶茶、拍摄“草原风情”全家福、参与蒙古族大型实景篝火晚会“神游通湖”等,将让你的清明节假期更加难忘。

除此之外,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最新公布的宁夏A级景区名录显示,目前宁夏共有57家A级景区,其中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15家,3A级景区23家,2A级景区15家。有大家已经熟悉的沙湖、沙坡头、西夏陵等知名景区,也有一些知名度并不高,却同样很好玩的景区,其中就包括体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特色的4A级景区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有体现绿色生态的3A级景区范家峡森林公园,有展示生态移民历史文化的3A级景区宁夏移民博物馆,还有体现历史文化的2A级景区海原天都山西夏皇家石窟等。

这么多景区可以游玩,让自己窝了一冬天的身体一起来一场放松的舒展运动吧。

相关链接:

优惠信息:2017年3月20日-4月20日,凡宁夏本地人、宁夏在读生、在宁夏工作的人都可以在水洞沟享受免门票的优惠。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产业链经济”时代来临 2017旅游业风向标指向何方?   记者通过多方调查,结合中国旅游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从行业投资、商业模式、消费趋势、热门产品、旅游目的地五大方面看旅游行业的最新热点,从消费者和企业两端前瞻2017年中国旅游业发展趋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自由执业|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

2016中国游客文明形象报告:文明素质较5年前有所上升   2月22日,国家旅游局发布《2016中国出境游游客文明形象年度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逾八成中国受访者对本人境外旅游文明素质满意,境外受访者普遍认为与5年前相比,中国游客整体文明素质有所上升。【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自由执业|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