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菏泽西瓜酱广东汤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4)【2】

2014年05月10日12:3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

美食推荐:红烧肉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美食简介

红烧肉是热菜菜谱之一,以五花肉为制作主料,红烧肉的烹饪技巧以砂锅为主,口味属于甜味或咸。红烧肉是一道著名的本帮菜,充分体现了本帮菜“浓油赤酱”的特点。

红烧肉做法:1.将带皮五花肉切成方形块,葱、姜切成大片。2.锅内放油烧热,放入白糖翻炒,待变成糖色时放入肉块,加水适量,用酱油、精盐、白糖、葱片、姜片、八角、香叶调味,改小火焖1--1.5小时即成。

值得欣赏的美景:外滩、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老城隍庙 

外滩 来源:上海政府官网

城市简介

上海是我国的优秀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之一。上海旅游,可以用“都市”两个字作为其旅游特色的缩写:“都市风光”、“都市文化”、“都市商业”,即是以人民广场和浦江两岸为中心的城市观光、商务、购物旅游圈;以公共活动中心和社区为主的环城都市文化旅游圈;以佘山、淀山湖、深水港、崇明岛等为重点的远郊休闲度假旅游圈。上海的建筑也是上海一大景观,外滩、石库门房子以及各种海派建筑、现代设施,汇聚古今中外的各种建筑风格,是上海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相结合的产物。

推荐旅游路线

一、南京路、杜莎夫人蜡像馆、老城隍庙、豫园、金茂大厦、外滩

二、上海博物馆、南京路、外滩、老城隍庙、豫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明月、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