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菏泽西瓜酱广东汤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4)【5】

2014年05月10日12:3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辽宁 盘锦】

推荐美食:虾子焖茭白

来源:《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官网

美食简介

做法:1.把茭白切成长5厘米、宽1.5厘米、厚1厘米的条块。2.烧热锅,放生油,烧至油六、七成热时,放茭白入锅炸,至呈金黄色时捞出。原锅内留少量油,下鲜汤、细盐、茭白、煮4~5分钟,入味后捞出。3.净锅内加少许油,烧至油三成热时,放姜末、虾子略煸,即烹酒,下鲜汤2匙,再放茭白、酱油、白糖、味精烧沸,加盖焖7~8分钟,淋上麻油,撒上胡椒粉,下水生粉勾流利芡,使卤汁基本包住原料,再淋油上光装盆。

红海滩风景区(来源:盘锦政府网)

城市简介

盘锦,中国湿地之都。海河相融,水天洁净,百万亩芦苇荡中,鸟类与抽油机为伴,红海滩与丹顶鹤相映,现代文明与原生文明共生。 这是一座因油而兴、以米著称的生态新城,中国北方最大的河蟹产地。景观独特,宜居、宜游、宜商的城市,一座充盈着活力和希望的年轻城市。

推荐景点:红海滩、辽河绿水湾、湖滨公园、鸳鸯沟旅游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明月、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