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从江县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6年09月22日15:33  来源:人民网
 
推介活动现场
推介活动现场

9月21日,贵州从江县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北京鸟巢文化活动中心举办,重点宣传推介从江县旅游文化、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招商项目,促进从江招商引资,提升“养心圣地·神秘从江”旅游品牌知名度。

推介会由从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正主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首先向来宾致词。与会人员观看了从江宣传片,从江县委书记张广渊向来宾们介绍了从江县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烁向来宾们推介了招商项目。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烁与苏宁云商集团等有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此前从江县已经在广州、深圳举办了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引起积极反响,让外界更多的人关注从江,了解从江,支持从江,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前,与会客商在张广渊等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从江民族文化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