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盘点世界杯32强参赛国之南美区 体验狂热桑巴情(图)

2014年06月20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李政杰)32支球队汇集巴西,等待一场足球、美女、海滩、啤酒与舞蹈交织的狂欢。盘点世界杯32强参赛国系列之南美区,将带你走进狂热的桑巴之国,感受南美风!(资料整合:新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

南美区

巴西——拉丁美洲面积最大

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北邻法属圭亚那、苏里南、圭亚那、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西邻秘鲁、玻利维亚、南接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东濒大西洋。面积851.49万平方公里,是拉丁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为世界第五。海岸线长7400多公里,领海宽度12海里,领海外专属经济区188海里。国土80%位于热带地区,最南端属亚热带气候。北部亚马孙平原属赤道气候,年平均气温27-29℃。中部高原属热带草原气候,分旱、雨季。南部地区平均气温16-19℃。

迪诺罗尼亚岛 来源:新华网

位于巴西东北部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地处大西洋,环境优美,附近海域水质清澈,海洋生物种类繁多。1988年,巴西政府环保部门为保护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的原始海岸及海洋生态系统,将其列为国家海滨公园。2001年,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亚马孙狂欢节 来源:新华网

亚马孙狂欢节起源于17世纪一只公牛获救的传说,后来当地人将牛作为狂欢节的象征。该节日现已成为巴西最盛大的民族统节日,极富亚马孙地区的印第安人特色。

中世纪遗风――骑士节 来源:新华网

比利诺波利斯有“巴西历史遗产”称号,举行骑士节已有182年历史。节日活动展现的是法国英雄史诗《罗兰之歌》所记述的故事。

*武汉华中车展中外车模美艳比拼            *河南孕妇广场大秀肚皮舞

*从天安门到歌剧院!盘点十大山寨“名筑”  *浙江绍兴惊现黄金版售楼部

*深港澳国际车展靓丽车模抢眼球            *探访中国第二大悬空寺

*穿婚纱求男友!毕业季创意写真走红高校    *探秘世界五大最奢华机场贵宾室

*探访女神国家健身队 揭秘好身材的背后     *俄罗斯9岁美女萝莉模特走红

推荐原创:

*揭秘世界各国的独特“宝贝” 你见过多少?

*暑期出游加拿大 玩爽四大户外美食主题

*暑假出游提前打算 国内亲水海滩、湖泊盘点

*暑期享清凉世界杯 南美四国反季游线路推荐

*暑假游学欧美六国 遍访名校观美景两不耽误

*消夏避暑寻刺激 盘点适合狂欢的国内五大水上乐园

*暑期出境游上哪避暑 带孩子游世界五大顶级水上乐园

*林芝蜂蜜雷山鱼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1)

*油爆河虾徽豆腐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2)

*和田切糕东北鱼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3)

*菏泽西瓜酱广东汤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4)

*西湖醋鱼老火锅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5)

*清蒸华子鱼手抓羊肉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6)

*舌尖上的旅行 盘点全国31省区市特色美食(组图)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