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明珠城邻里百花节迎来最佳赏花期

2016年07月27日13:2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明珠城邻里百花节迎来最佳赏花期

郁金香公园一角。

艳丽的硫华菊。

盛开的向日葵。

绿化养护人员正在给花儿浇水。

时值盛夏,位于太湖明珠城的郁金香公园迎来了百花争奇斗艳的盛景。金黄的向日葵、橘色的硫华菊,还有蓝紫色的粉萼鼠尾草……鲜花如地毯般开始慢慢铺满3万平方米的郁金香公园。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16年的邻里百花节从7月底进入最佳赏花期,目前已有约50%的花卉已经陆续绽放。2016年的百花节引进了10万株向日葵,有醉云长、民谣、小熊等多个平时在江南一带很少看到的品种。此外,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粉萼鼠尾草和千日红等一些在热带和亚热带常见的花卉品种也被引入了百花节。记者在郁金香公园里看到,花期较早的向日葵已经昂首怒放,尽显夏花之绚烂。与周围五颜六色的波斯菊、硫华菊、百日草相互辉映,错落有致,组成了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活跃邻里百花节的气氛,增加邻里间的互动交流,主办方还将针对小区业主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日活动:盛夏专场Party、帐篷烧烤节、露天电影节、英伦“小绅士小淑女”变装Party、花海拾取干花制作、奥运赛事直播……有吃、有玩、有表演,越夜越精彩。

在炎热的夏天,带上孩子在家门口露营,让孩子知道这个世界不仅有车水马龙,还有繁花朵朵和数不清的星星。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看星星,一边吃烧烤,享受难得的亲情时刻。当炭火点燃,烧烤架上摆上喜欢的食物,食物上再抹上点油或蜂蜜,不一会儿的时间,烧烤架上的食材便发出嗞嗞的声音,飘出阵阵香味。家门口的帐篷烧烤节让你免除长途奔波的辛苦,享受户外郊游的快乐!

夜幕降临,头顶繁星,一片白色银幕高高挂起;左邻右舍,热情问候,聊聊总也说不完的家长里短;忘记手机,忘记网络,祖孙三代一起看场露天电影……曾经是60后、70后、80后夏夜休闲娱乐活动的露天电影,2016年也加入邻里百花节的活动。7月29日和30日19:30,明珠城的工作人员将在中心湖边放映《大圣归来》和《疯狂动物城》两部电影大片,不需要带小板凳,不需要门票,只要带上一颗文明观影的心。

这个夏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为了满足社区内广大体育迷的要求,明珠城将在售楼处安置LED大屏进行体育赛事直播。具体直播时间请关注“太湖明珠城”官方微信。

不用走出社区就能参加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是不是感觉时间都不够用了?快快排好日程表,赶紧报名吧!(宋文怡 吴斌)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浙江舟山将举办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   由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岛举行。大会以“互联海上丝路共享海岛发展——新丝路新蓝海”为主题,以“精致、时尚、专业、共享”为宗旨,打造国际海岛旅游对话、交流、合作平台。【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二季度旅游投诉大数据:网友投诉回复率四川最高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发布第二季度旅游投诉数据,截至7月18日,平台数据显示,从全国各省份情况来看,云南、北京、广东、上海、四川投诉较多,在线旅游企业中,去哪儿网、携程旅行网、途牛网投诉较多。网友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旅行社、航空、酒店和景区等方面,其中涉及退款退货、旅行社不按合同履约、导游诱导购物等问题投诉较多。【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