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和田切糕东北鱼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3)【2】

2014年05月04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浙江·临安】

美食推荐:油焖春笋、咸肉蒸黄泥拱

来源:《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官网

美食简介

“油焖春笋”是一道汉族传统风味菜肴,属浙菜系。它选用清明前后出土的嫩春笋,以重油、重糖烹制而成,色泽红亮,鲜嫩爽口,鲜咸而带甜味,百吃不厌。做法:将春笋切成5厘米长的条,把油锅烧至七成热,将春笋倒入拉油至春笋水分基本收干后倒出。锅留底油烧热倒入春笋,再加老抽,糖,味精和适量水,用小火焖烧至水分基本收干后,淋些明油装盘即可。

咸肉蒸黄泥拱做法:1、咸肉用温水清洗干净后切薄片,笋去衣斜切片,将春笋淖热水沥干。2、咸肉与春笋间隔加姜片码好于碗内,淋米酒、生抽,加白糖。3、高压锅蒸12分钟左右即可。

值得欣赏的美景:浙西大溪谷、天目山、青山湖

来源:浙江临安政府官网

城市简介

临安市位于浙江省西北部,是浙江省陆地面积最大的县级市。临安山清水秀,植被良好,森林覆盖率76.55%。近年来,临安相继获中国竹子之乡、中国山核桃之乡、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临安自然风光迷人,人文资源独特,景观类型丰富,集名山、名水、名谷、名洞、名刹、名人古迹于一体。临安旅游以浙西大峡谷、太湖源、大树王国、火山石谷、千亩草甸、石花洞天等主要旅游景观为特色,成为长三角地区生态旅游的首选地之一。

推荐旅游路线

A线第一天:清凉峰、白水涧。第二天:天目山、火山大石谷。

B线第一天:太湖源、青山湖。第二天:石长城、大明山。

C线第一天:神龙川、青山湖庄园。第二天:浙西大峡谷、浙西天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迪、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