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和田切糕东北鱼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3)【6】

2014年05月04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徽·芜湖】 

推荐美食:虾子小刀面

  

    来源:《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官网

美食简介:

虾子小刀面是安徽芜湖著名的汉族风味美食,是采用长江大虾的籽,配以多种佐料,制成膏汤,再加手工揉制的小刀面,煮制而成。特点:面有韧性,味极鲜美,营养价值高。

值得欣赏的美景:丫山风景区、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镜湖公园

天门山景区(来源:芜湖旅游网)

城市简介

芜湖,简称“芜”,古称“鸠兹”,别名“江城”,安徽第二大城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处在长江南岸,青弋江与长江汇合处。芜湖城市历史悠久,有文字记载已逾2500年,素有“江东首邑”、“吴楚名区”、“吴头楚尾”之称,近代为“中国四大米市”之一。因“长江巨埠、皖之中坚”(孙中山语)名誉华夏,有“云开看树色,江静听潮声”之美誉。

推荐旅游路线

第一天: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第二天:赭山公园–镜湖公园–鸠兹。第三天:天门山。第四天:弋江–西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迪、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