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和田切糕东北鱼 梳理“舌尖中国II”美食美景(3)【5】

2014年05月04日16: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浙江·开化】

推荐美食:紫苏炒青蛳

来源:《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官网

美食简介

紫苏炒田蛳,主要用料有开化田蛳、紫苏叶,还有少许辣椒、沙茶酱、蒜茸、豆豉等。用紫苏叶炒田蛳不仅可以除去田蛳本身的泥腥味,更能带出田蛳的鲜味,入口时能品尝到一种香中有辣,辣中带甜的怪味。

值得欣赏的美景:根雕、峡谷、民居

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景区(来源: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官网)

城市简介

开化县位于浙江母亲河钱塘江的源头,地处浙皖赣三省七县交界,是连接浙西、皖南和赣东北的要冲。开化建县于北宋太平兴国六年(即公元981年),是千年古县,其生态优良,是著名的休闲天堂,拥有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和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化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和宜人。常年平均气温16.4℃,昼夜温差平均为10.5℃,年平均降雨量1814毫米,无霜期252天,素有“中国的亚马逊雨林”之称,是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天堂。

推荐景点:钱江源大峡谷、霞山古民居、南华山生态旅游区、中国根雕博览园、圣潭沟风景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迪、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