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二季度出国游满意度排名公布 新西兰最高越南垫底

2014年07月09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张希) 2014年第二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报告今日在人民网发布,报告公布了22个目的地国家游客满意度排名,新西兰居首,越南倒数第一。

    2014年第二季度样本国家游客满意度从高到低的依次是: 新西兰79.88、美国79.44、新加坡79.37、西班牙79.36、法国79.27、加拿大78.77、英国78.64、澳门78.55、澳大利亚78.53、日本78.48、泰国78.20、意大利77.45、韩国77.08、德国76.90、南非75.62、马来西亚75.42、俄罗斯75.41、印度尼西亚75.06、菲律宾74.81、柬埔寨74.59、阿根廷73.62、巴西73.46、越南70.35。

    本季度仅西班牙的得分略有提升,其余目的地国家的得分都有不同程度下降,下降幅度较大的国外目的地国家主要有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菲律宾。从排名情况来看,新西兰、美国稳定在前两名,西班牙、法国的排名提升较快,澳大利亚、巴西、菲律宾、意大利的排名下降了四名左右。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相关阅读:

2014年第2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报告出炉 北京大幅下降

二季度出国游满意度排名公布 新西兰最高越南垫底

2014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总体良好 入境市场继续下降

2014年旅游接待总人数将达37.6亿 总收入3.3万亿元

下半年旅游经济发展相对乐观 国内旅游市场热点不足 

2014年第二季度国内游客、入境游客满意度显著回升 

节假日涨价拥堵影响游客满意度 “老问题”仍较突出

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指数连续四个季度下降

图解全国游客满意度:旅游行业满意度有所回升

图解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连续四个季度下降

2014年第二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数据分析

2014第二季度出境游客满意度下降 呈现连续下降趋势

戴斌:旅游已经变为老百姓的常态化生活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