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没有在冬季滑雪,那么你肯定过了一个假冬天。

如今滑雪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无论男女老少,无论业余专业,只要在这皑皑白雪上滑上一圈,便足以体会到这项运动带来的至高乐趣。

最顶级的滑雪场地、最优越的配套设施、最一流的专业服务,让一些滑雪场成为全世界滑雪迷趋之若鹜的地方。若你已做好各种准备,就在这个雪季,飞向这些滑雪胜地去感受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吧。

百代旅行通过达人推荐,对国外不同滑雪场的雪况(包括雪量、雪质、雪期、风力、雪场面积等),雪道(包括垂直落差、宽度、长度、坡度等),人气指数,安全指数,配套设施完善程度,游客满意度,餐饮住宿等多个维度的考量,最终评选出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

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全年

迪拜室内滑雪场位于迪拜酋长国购物中心,约25层楼高、80米宽,占地2.25万平方米,相当于3个足球场之大,可供1500人同时滑雪。全年覆盖真实的皑皑白雪,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这个用六千余吨雪建造的滑雪场,让很多居住在热带沙漠地区的阿拉伯人,感受到了冰雪的梦幻气息。

这里拥有5条在难度、高度和坡度上变化多端的滑雪道。其中最长的一条滑雪道有400米,高低落差达60米。雪场的综合游玩项目种类丰富,适合人群年龄跨度大,全年无休使得这里成为了迪拜一道洁白的风景线。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