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7】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世界滑雪运动的朝圣之地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11月——次年4月

圣安顿滑雪场位于奥地利西部阿尔堡山区,是欧洲最活跃的滑雪场之一,也是现代滑雪运动的发源地。

圣安顿是一个不大的小镇,但是它的桂冠上妆镶者许多世界第一:1920年第一个滑雪场诞生,被人尊称为“奥地利滑雪之父”汉斯·休伯特的第一所滑雪学校,第一个滑雪揽道,第一个滑雪规则……

现在,世界滑雪学校遍地开花,无论美国、加拿大还是澳洲,翻开他们的滑雪史,首创都是圣安顿人。

圣安顿与Lech,Zurs合称为Arlberg区,是有着百年以上滑雪历史的重要滑雪点,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辽阔的滑雪场地,国际化的服务设施,不同的雪道适合任何层次的滑雪爱好者。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