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20】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五年四夺“世界最佳滑雪度假胜地”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11月——次年5月

在2017年世界滑雪大奖评选中,法国托朗谷(Val Thorens)再次赢得“世界最佳滑雪度假胜地”的殊荣,在此前的五次评选中,它总共获得四次,作为世界最佳的滑雪胜地的NO.1,当之无愧。

托朗谷多次夺冠的原因在于这里具备“最强的滑雪运动、最棒的氛围、勇于探索的精神、震撼的自然环境以及无与伦比的雪况”。

托朗谷位于法国东南部,海拔2300米,是欧洲最高的度假胜地,也是世界最大的滑雪区——法国三山谷的顶峰。200部滑雪缆车,从山脚下直达滑道,而且托朗谷雪量丰富,雪场是百分之百的天然降雪。

托朗谷99%的滑雪区海拔都在2000米以上,因此在这里可以环视“阿尔卑斯山最美的风景”。据《米其林绿色指南》介绍,这里可以看到100多个阿尔卑斯山峰(包括法国、瑞士和意大利境内)令人窒息的360度全景。

20处绝佳滑雪胜地,哪一处最让你心动不已?就在这个冬天,滑动世界,在白雪、高山、缆车与小镇中,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极限体验!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