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6】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好莱坞明星钟爱的度假胜地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11月——4月

阿斯蓬滑雪场(Aspen Mountain Ski)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属于典型美式滑雪场,是美国滑雪的文化之都。它与四座各具特色的滑雪山地相连——阿斯蓬山(Aspen Mountain),巴特米尔克(Buttermilk),阿斯蓬高地(Aspen Highland)以及斯诺马斯(Snowmass)。很多北美富豪和名流都喜欢来这里滑雪度假,这里也是许多好莱坞明星的后花园。

阿斯蓬高地位于White River国家森林公园内,距离阿斯蓬市区约3英里。整个雪场的面积为790英亩,平均海拔2451米,年降雪量为762厘米,这里共有131个雪道,全长105公里。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