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13】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无汽车污染的冰川之城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11月——次年4月

采尔马特是一个位于瑞意边境的高山小镇,也是世界著名的无汽车污染的山间旅游胜地。这里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可以欣赏到宏伟壮丽的山峰和冰川景色,3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峰围绕着采尔马特。

▲采尔马特这个迷人的山间村落因马特洪峰而身价不凡。马特宏峰海拔4478米,是阿尔卑斯山的象征,在欧洲又有“群山之王”的赞誉。小镇远处即为马特宏峰。

素有“冰川之城”美称的采尔马特(Zermatt)被认为是瑞士最好的,甚至是世界最好的滑雪场之一,而采尔马特所在的马特宏峰地区也是世界顶级的滑雪胜地区之一。

这里雪质优良,雪道总长度250公里,拥有世界上第二大垂直落差,海拔高差有2200米,共有74套各类登山运输设施提供给各类滑雪者使用。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