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19】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全球最佳滑雪乐园,北美第一滑雪胜地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11月——次年5月

位于温哥华以北120多公里的惠斯勒滑雪场(Whistler)被誉为“全球最佳的滑雪乐园”,它以优良的雪质、良好的硬件设施著称,是北美洲面积最大的滑雪胜地。自1992年起,连续四年被滑雪杂志SnowCountry评选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及“最佳度假胜地设计”。

这里拥有1000英亩的山顶雪道,8000多英亩雪场面积和5000多英尺的垂直落差;年降雪量360英寸,30多列缆车,再配有90年代新建并不断扩张的豪华滑雪山村,惠斯勒滑雪场是无可争议的北美第一滑雪场。

值得一提的是,惠斯勒滑雪场的缆车在2015年继续保持了全球最高的观光缆车以及全球最长无拉索缆车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从2008年建成以来已经载过两百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了。

一流的雪况,专业的赛道,北美最多样的雪场类型……冬季,在这皑皑雪山中驰骋,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们大呼过瘾!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