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10】

在速度与激情中,滑动世界!

小松子
2017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享誉全球的世界滑雪之都

雪况指数:★★★★★

雪道指数:★★★★★

人气指数:★★★★★

安全指数:★★★★★

配套设施:★★★★★

推荐指数:★★★★★

最佳滑雪季节:11月——次年5月

挪威最具特色的活动就是滑雪,挪威人几乎拥有无限的滑雪机会,而首都奥斯陆,更是被称为“世界滑雪之都”。在保护良好的自然景色中,专门的滑雪用道蜿蜒曲折长达3万公里,吸引观众最多就是霍门科伦滑雪节。

霍尔门考伦山是挪威的滑雪圣地,对广大滑雪爱好者来说,“霍尔门考伦”一词就如同奥林匹克那样既亲切又神圣。从1892年起,每年3月,世界闻名的滑雪大赛都在此举行,观众多达10万。

如果从远处眺望奥斯陆,你会看到世界上最大、最先进、高达65米的贺美科伦滑雪跳台,非常醒目地高高耸立在霍尔门考伦山上。

登上滑雪跳台顶部游览,可以欣赏到奥斯陆峡湾的壮观景色。游客既可在此近距离观赏精彩的滑雪表演,也可以亲自体验,挑战自己的勇气。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